爱吃西瓜的蕊蕊王

为了sk变得炒鸡优秀❤

【sk】真相是真5(破镜重圆)

——破镜重圆老梗,人设ooc,更新周期不定,入坑需谨慎——


不管怎么抗拒,饭局还是要继续,总不能主演两人暗地跑路,让Botta的新戏开了天窗。

krist手被牵了一路,快走到包厢门口,才反应过来,开始暗暗挣扎。

无奈这几年经常吃药,身子弱了不少,如何也挣扎不开,singto面上沉静,手下却暗潮汹涌的。

krist气不过,将手指嵌在singto的手心,那人岿然不动,倒是他先心软,缓缓松了手,看着那几个指甲印低头发呆。

就这样被大大咧咧地领进包厢,饶是都见过大场面,包间里还是静默了好一瞬。

尤其是在singto拉开椅子让krist先坐,然后自己坐到krist先前的位置上之后,气氛变得微妙起来。

在座的各位都是人精,看向krist的眼光意味不明,不知有多少人心里已经将krist打上“singto的人”的符号。

按理说,singto作为明星,哪怕享誉国际,倒也不值得大家在意,但是说起他背后的鲁洛家族,大家还是要忌惮上几分。

“不好意思,正好碰到了个熟人”singto说的一本正经,大家嗯嗯哈哈地和着稀泥,krist抿着嘴,尝试着让自己放松下来,刚刚大家的目光让他如坐针毡。

倒是巴魏先生仍然没什么眼力见儿,喝得醉醺醺地隔着singto和krist聊天。

singto在中间笑得儒雅,拿起酒杯截了胡:“巴魏先生,还没来得及敬您一杯”

酒杯轻轻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,听得巴魏是一阵飘飘然,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,满嘴吹嘘。

singto挂着笑听,只是在激动处应景儿地倒些酒,灌酒的意味就差写在脸上。

singto向来不酗酒,krist不知道他酒力怎么样,在桌下悄悄拉了他的衣角,然后又被握住了手,他尝试着往外拽拽,却被手指挠了挠手心。

krist掌心一阵痒,僵着身子不动弹,老实了。

散局的时候,巴魏已经喝得不省人事,被助理扛着走的时候,还不忘拍拍singto的肩膀“今天…喝得…高…高兴…下…下次…”

singto没理,对着呲牙咧嘴的助理温和地说:“你家老板喝得有些多,直接在楼上开个房间休息一晚,省得被老板娘看到骂你失职了”助理迭迭点头。

好一阵子兵荒马乱后,包厢里只剩下他俩。

singto显然喝得不少,此时正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,他酒品好,喝多了只是安静地坐着。

“p'jane朋友来了,我就没让他来接”过了一会儿,singto开口。

krist点点头,开始头疼两人的归所。

“那…我叫辆车…”

正登着软件,突然想起来singto这种家喻户晓的人物,被人看到醉酒街头会不会不好。

“嗯”singto低低回应着。

krist翻了翻自己的包,拿出自己常带的一副眼镜,挂在singto耳朵上,又掏出一顶帽子,给他武装上。

“车要到了…我们出去吧”

拿起书包背好,就看到singto已经直直地站在他面前。

“你…还好吗?”他试探地问了问。

只见那人低着脑袋,头发耷拉着,摇摇头:“不好”

犹豫了一会儿,krist还是认命地想虚扶他一下,谁成想这人得寸进尺,搂着他的腰,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“这样就好了”。

醉了?

krist把他扶上车的时候还在想这个问题。

他从车门另一边上车,还没坐热乎,singto便黏了上来,头靠着他的肩,两条胳膊又环着他的腰。

“您去哪里?”

krist想开口,却发现自己并不知道singto家的住处。

他拍了拍放在自己腰间的手:“咳,前辈,您家在哪儿”

一阵安静。

“sing前辈,您家门牌号是什么,嗯?”

singto嘟嘟囔囔,热气熏着krist耳尖。“Rama大街…13排…7号”

krist轻拍的手顿了顿,侧脸看了看腻在他身上的人,不知道他是否还醒着。

“您好,请问您要去哪里?”司机师傅适时打断他的思路,krist抱歉地点点头,报了自己家地址。

krist靠在椅背上,看着窗外的车流,奔波了一天,大家从各处,回家。

他有好多年没有听到过那个地方,以致于再听到时都有些恍惚。

“Rama大街13排7号,kit,这就是我们家啦”

那年的大男孩儿兴致冲冲,从背后抱着他,“那里我打算改造成暗房,平常洗照片用,这间做书房,你书多,到时候充充门面。”

又领着他来到一间向阳的房间,阳光顺着窗子争先恐后地洒进来。

“这间房间…就是我们的卧室!”说着,singto把kit一把抱上窗台,kit惊魂未定,双手环着他的脖颈。

singto亲亲他的嘴角,蹭蹭他的鼻尖儿“我们可以在这里做…爱……做的事情”

说着又忍不住亲他,krist被他弄了个大红脸,扑蹬着腿要下来。

家,听起来就令人憧憬的字眼。

“这里离学校也近,kit,你一定要记得我们家在哪里,别迷了路”说完自己先笑起来。

那个地方,他住了两年,他没有忘记回家的路,却也回不了家。

krist气喘吁吁把singto扶上楼时,心里涌上了股子悔意,不知道刚刚在酒店里头脑清晰吩咐助理的那个人,怎么转眼就变成这幅样子。

他把singto扔在沙发上,决定先晾着他,自己去洗了个澡。

擦着头发出了浴室,看见这人可怜巴巴地缩在沙发上,又起了恻隐之心,给他脱了外套,把他踉踉跄跄地移到床上。

krist坐在沙发上翻了会儿手机,记起自己要吃药,倒了水才想起来自己喝了两杯酒。

把药放进药瓶里,藏到抽屉下边儿,心里一阵烦躁,这种共处一室的感觉仍然让他心悸,哪怕另一个人现在正在躺尸。

他走到床边,蹲着看singto,长长的睫毛在床头灯下映着一片小小的阴影,鼻梁高高的,还有薄薄的嘴唇。因为喝了酒,睡得也不踏实。

真傻。

总是用这种方式傻傻地护着他,简直伤敌一千,自损八百。

他想去摸摸他,却又瑟缩着。

突然想到,这个洁癖成瘾的人,要是明天起来发现自己酒味兮兮地睡了一夜会不会崩溃。

krist拿了块儿新毛巾,蘸了水,折腾着给singto擦脸,一下一下地,说不上多温柔。

正在他专心致志擦拭的时候,手腕儿被攥住。他心跳砰砰跳了两下,以为睡着的那人醒了。

却见singto仍然闭着眼,只是嘴里说着“别闹,kit,睡觉。”

krist被激出了身冷汗,气得拍了下攥着他的手,却感觉到一阵力,他一个不稳就跌到了singto的身上。

他本来想手脚并用脱离危险区,却被箍得更劲,喝醉酒的人显着格外执拗。

“kit…你竟招我…”singto梦中似乎都在控诉他。

krist手无意识地松了松,从心里涌上一股子无力。他趴在singto的身上,闭了闭眼。

“singto!你为什么老跟着我?”他被缠的烦了,回头质问身后的少年。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singto不紧不慢,仿佛喜欢他这种事情天经地义。

“你!”krist显然没料到他这么直白,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你凭什么?”恼羞成怒,却也只干巴巴憋出这一句。

“kit,谁叫你净招我,我这人不经招,可不就喜欢你”

你看,最后倒还是他的错。

krist气得不行,回了一句“你这样不对!”就匆匆离开,没看见自己越来越红的脸。

感情这种事情又有什么对不对可言呢?

他惯爱招惹他,大抵也因为他真的喜欢他。

krist一直以为,在这么个夜晚,他可能会清醒到天明。

然而天亮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被裹在被子里,睡得沉沉的。

他迷糊着眼睛,躺了一会儿,才被身边的凉意惊醒。

不知道singto是走了还是怎么,他忍不住想,要是singto走了怎么办,要是他没走,他又该怎么办。

他总爱被这种无谓的设想占据心思,用p’not话说就是思虑过重。

缓缓掀开被子,下床。发现singto的外套还挂在衣架上,没由来的心沉静下来。

厨房里隐约有窸窸窣窣的声音,他趿拉着拖鞋走过去,隔着饭厅,singto正穿着昨天皱皱巴巴的上衣,在厨房里忙活的欢。

这种场景很是熟悉,仿佛是同居那两年最普通的清晨,而几年的分离只是昨晚的一场梦。

krist胃一直不好,singto就励志给他调理胃,用singto自己的话就是kit是小祖宗,kit的胃就是小小祖宗,必须伺候好咯。

每天的早饭就是singto掌勺,好给krist留出赖床的时间。

倒不是krist喜欢赖床,实在因为singto晚上缠得紧,睡的晚,而他又是最受累的那个,讨个赖床当报酬总不至于很过分。

毕竟singto自己也甘之如饴。

听到声响,singto回头,看见krist正远远地看着他,懵懵的,有几根头发翘起来,打了卷。

nala~

“醒了?先去洗漱,早饭已经做好了”

“哦”krist点点头,一步一命令地去洗漱。

洗漱台的牙杯里放着两个牙刷,krist满脑黑线,这人倒是自来熟的很,虽然之前他们的确很熟。

“冰箱里都是速冻快餐,好容易找到捧大米,估计还是p'yuyui给你置办的”

krist拿着勺子吃粥,没说话,他家还有大米?在哪儿翻出来的?

“一会儿你帮我找身衣服,咳,一身臭酒味儿”说着皱了皱眉,十分嫌弃。

“嗯”krist看了他一眼,糖爹风的衣服?他可能没有。

“那个…昨天晚上我喝多了,没做什么吧”这人为什么这么多话,好好吃饭不好吗。

倒是也没做什么,估计就是搂着他睡了一觉而已。

“嗯…没有”krist剥了个水煮蛋,秀气地吃着。“就是…以后不要喝那么多酒了…”

“遵命!”singto瞅着他笑。

这人!总是无意识地说些暧昧不清的话,而这股子亲昵却让他酸涩不已。

“一会儿给p'Jane打个电话,咱俩一起去训练室”

“别了吧…”krist有些抗拒“我一会儿打个车就行”

singto不说话,就瞅着他,满眼不同意。

krist呼了口气败下阵来:“好好好,一起去。”

singto还想说些什么,krist连忙把自己剥的另一个鸡蛋塞到他嘴里:“吃你的饭吧”

终于清静了不少,krist在singto意味深长的笑意中,强装镇定地吃完早饭。

line:

singto:p’jane

p'jane:结束了?我去接你。

singto:不用了

p'jane:不用了?你去哪里?

singto:嗯

p’jane:嗯?嗯?singto?你去哪里??不要被拍到?嗯?

……


嘟嘟嘟

p'jane:萨瓦迪卡

singto:挖地扎,p'jane,你来接我们吧

p'jane:在哪儿

singto:krist家😊

p'jane:哦

嘟嘟嘟

singto:?

所以,singto到底是真醉还是装醉呢?各位小宝贝自有评判

但是想想如果本意是装醉,结果达成目的后真醉了,哈哈哈哈,也是真的萌

小宝贝们要多多点赞留言呦(疯狂明示🙈)

评论(9)

热度(50)